熱門文章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台南]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

嘿嘿~~
沉寂了一陣子終於又被人妻拉出檯面了..
這次趁回台南帶全家到民族大遠百一嚐期待了很久的温野菜
高中畢業以後好久沒來囉
發現除了威秀影城以外的樓層大部分都被餐廳攻城掠地了

 
一樣氣派的店面,因為挑平日所以比較清閒的感覺

日式木系裝潢有種禪味,讓人心靈瞬間平撫許多

滿滿的新鮮野菜,為了拍照私慾特別請店員幫忙關噴霧有點拍寫
看上去都非常的新鮮,我愛吃的菇類超多種超嗨的~~ 

火鍋料區也很豐富,左上角提供了些冷盤如果太餓可以先食
然後居然有法蘭克福香腸跟玉子燒!!??

海鮮區,感覺就是可以蝦蝦吃到吐
不行,我怕人妻晚上受不了,必須得克制一下哈哈~~ 

取菜盤整齊劃一地擺在旁邊,清潔度頗高,加分~~ 

有一口咬壽司耶~~
一定要做這麼Q就是了嗎~~

近拍一張,如果小鳥胃的捧油可別不小心吃太多呀~~

白飯甜點區,三大盅讓我們來瞧瞧有啥法寶 

白飯,嗯,就是白飯
哈哈沒有啦~~ 最簡單的總是最困難
粒粒分明,水分剛剛好

原來,白飯的鄰居是咖哩
滿滿的紅蘿蔔+雞肉塊,等等一定要來嚐一口~~ 

挪~~自製成品,還真的不錯吃
根本害人咩,我是來吃火鍋的好嗎..

飯後甜點紅豆湯,最近天氣開始猛降溫
記得離開之前喝一碗再走出去,應該會通體舒暢吧~~ 

 日式美食旁總少不了哇沙米 & 紅薑

飲料區,氣泡飲料機當然少不了 

附贈兩壺烏龍茶 & 我最愛的可爾必思~~

不仔細看還沒發現
原來最邊邊藏了一台雙淇淋機呀~~ 

其實霜淇淋機是從旁邊的配料區注意到的
 玉米脆片 & 滿天星彩色巧克力豆根本就是必加咩~~

要開吃前,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佐料啦~~
 雖然我沒有沙茶將會吃得很痛苦,但還是忍痛選擇了"絕品鵝肝芝麻醬"
真的香氣十足,怕吃上癮別的地方沒有怎麼辦!!??

接著就準備開吃了,讓我們拍一張大家還沒出手的照片留念一下~~

登愣~~ 瞬間餐桌全滿
我說隔壁爸爸媽媽弟弟桌啊..您們動作會不會太快啊..

 噢對了,這家有個神奇的東西 - 魔法の白湯
據說加了會讓湯好喝100倍 (倍數是唬爛的哈哈~~)

倒出來就長這個樣子,加入湯底入口完全是另一種風味
這到底是誰發明的給我出來,太好喝害人喝太多怎麼辦!?

最近店家主打的兩項高等肉品之一 - 田中牧場黑牛 

最近店家主打的兩項高等肉品之一 - 黑毛和牛
但我們都沒吃哈哈~~ 有興趣的捧油來這可別輕易放過 

這次我跟人妻湯底挑的是月見壽喜高湯+四川辣風高湯 

爸爸媽媽弟弟則是一樣也挑了月見壽喜高湯,外加聽起來很炫的黃金高湯 

點壽喜高湯會附贈雞蛋一枚
很貼心送上來就是打好的,應該是順便幫客人檢查蛋體是否安好

這不用多說吧!!?? 吃火鍋就是要打蛋啊~~
我的最愛是打均勻以後加入沙茶醬根本是吃火鍋必備的無敵蘸醬!!

在等火鍋熱之前,黃瓜冷盤非常開胃又鮮脆可口

鵪鶉蛋冷盤,稍微滷過,不像外面的軟趴趴,非常Q彈 

因為是小鳥胃,所以向來主力都放在肉品哈哈~~
挑了幾樣特色菜,準備好好細細品嚐

準備好了嗎??以下是肉品大轟炸!!
我們挑選的是澎湃的方案2,內容是:
嚴選牛五花/嚴選菲力/大麥豬五花/大麥豬里肌/國產豬五花/國產豬里肌/雞腿肉
每種都不遑多讓,其中最愛的是嚴選菲力
那少許的油花、瘦瘦的口感,深得我心啊~~




這張是還沒被我的肉品玷污前拍照留念
要先煮蔬菜提味湯頭才會滑順好喝哦~~

斯貝秀的玉子燒,我還真的下去燙了一下再吃
居然沒有違和感,真神奇吶~~

玉米筍也是鮮甜到不行,很想打包帶回家狂吃..

 金喜菇,我還真沒吃過,真是鄉下俗..
口感跟一般的差不多,還是好吃,明天見囉~~

 法蘭克福香腸,果不其然彈牙到不行
邊吃還會邊噴汁呢,外面好像沒吃過呀~~

干貝帶干貝唇,滿滿的海味

最後,當然就是各式肉品熟成大放送囉~~
記得吃火鍋一定要蘸蛋液才好吃哦~~
還沒試過或不知道這種吃法的捧油一定要
試!!  一!!  試!!



最後,就說不會忘記霜淇淋本人了吧~~
淋上少許巧克力醬,玉米脆片當基底,彩虹巧克力豆灑好灑滿
很好,吃好吃滿連湯匙都要舔乾淨,結束這個回合!!




温野菜(台南大遠百店)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0號
06-221-6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