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阿華師茶業 紅顏養氣茶 紅棗枸杞 桂花烏龍茶 綠茶冷泡茶 三角立體茶包



嗨嗨大家好
冬天要到了對不對
不管是大小姐或我
最近都縮在棉被裡
怎麼冷得那麼突然~~

今天要來試喝大小姐的最愛
阿華師茶業 紅顏養氣茶
因為大小姐平常就有在喝
紅棗+枸杞 
她說可以顧眼
養顏美容等等一大堆
但每次看她一把紅棗 一把枸杞在那邊抓
是在開中藥店嗎??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分裝好的茶包
只要優雅地拿出來泡就好了咩~~

我個人是對大小姐的 紅顏養氣茶
沒興趣
喝了感覺會流鼻血

所以先來看我的
桂花烏龍茶吧~
阿華師的茶類部分
大多採用三角立體茶包 
這款一盒有18包

冬天的早上吃冰冷的優格時
就是要來杯熱茶
不然都要發抖了


打開來以後還分層兩房兩廳?!?
每一個茶包都有密封包裝
茶葉比較不容易受潮或是味道跑光光
台灣特別的潮濕不像在歐洲茶葉罐感覺都不用蓋也能乾乾爽爽

精緻的密封包裝袋
裡面就可以看到三角立體包裝茶包
茶包採用日本PET環保材質
所以不怕對地球造成負擔喔


其實阿華師的茶葉冷泡或熱沖都可以
若是喜歡喝冰的朋友
像我就直接把茶葉放在保溫杯裡加冰水
直接放著一夜(其實放大概20分鐘就可以了)
就是很滑順的冷泡茶了

一般來說不好的茶葉拿來冷泡會很苦澀
但是阿華師這款桂花烏龍
冷泡起來也很香芬好喝
每一口都很滑順
補幾顆冰塊就是在家自製的手搖飲了


若是要熱沖的話
直接加入滾水約300cc左右
泡個3-5分鐘就可以喝嚕
我自己嘗試過
大概回沖個2-3次都還很有味道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熱泡
熱泡喝起來比較濃郁
也能讓我感受到烏龍的香氣


至於大家會擔心的茶葉農藥殘留問題
下面阿華師官網都有農檢報告喔~

接下來要來試喝
大小姐個人每天都在喝的
紅顏養氣茶
是說看她天天喝
氣色確實好了許多
這款內含有
紅棗、枸杞、桂圓、花旗蔘粉
是沒有咖啡因
所以半夜喝了不會睡不著
當然也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天然ㄟ尚好

紅顏養氣茶
采用罐裝
一罐裡面有10包

蓋子打開來以後還有密封包裝

撕開來以後
紅顏氧氣茶一樣也是
一包一包分別包裝
層層保護讓你更安心
茶包部分一樣採用
三角立體茶包 
可以讓茶包的每一個部分都充分的浸泡在水裡


這個小茶包因為裝了很多中藥
所以提起來有點重
很怕棉繩斷掉呀!!


紅顏養氣茶一樣可以冷泡
沒錯
你沒聽錯
一樣跟我上頭教的冷泡方法一樣
放在保溫瓶或是寶特瓶內
加冷水或冰水
泡個20分鐘 或是直接丟著冷藏一夜
早上起來搖一搖
就是好喝的冰"紅顏養氣茶"

你們可能會懷疑這樣口味會不會比較淡
冷水能把中藥材沖泡出來嗎?
可以的喔
喝起來一樣能夠喝到甜甜的枸杞與紅棗味
冷泡或許對於小朋友與男性朋友們來說比較能接受吧


大小姐幾乎有八成都是熱沖
將茶包放入400cc的滾水
浸泡約3-5分鐘後就好嚕
回沖會比較淡比較不甜
但一樣可以喝到這些中藥材的香氣
建議回沖一次就好嚕


最後附上
阿華師的相關資訊供大家參考喔~~
目前在購物慶有些優惠活動
11月滿額贈獨家大容量500cc馬克杯
阿華師官網:https://goo.gl/CnrJUh
FB粉絲團:https://goo.gl/KXpkz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