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我們的強迫症婚禮(服飾配件)

嗨,我是清明兒童連假有點懶得寫的新郎~~
這次來介紹一下最沒啥好廢話當天使用的服飾配件吧~~



破例不前言,硬要說的話大概是昨晚看的《目擊者》是難得不後悔的國片..



我的東西比較少,就先從我的開始好了.

西裝 (必備)
對於平時工作沒有著正裝需求的男性,誠懇建議要嘛租要嘛半訂製就好.
更不介意的就像我買快時尚小修改,花大錢全訂製就穿那麼一次實在很浪費.
而且西裝非常需要合身,人的身材又隨時在變化,通常要再穿就會發現不合了.
西裝版就參考即可,真的要完全符合標準傷荷包,完美的一套需要摳摳來墊.

ZARX 3年前購入,金額約$5,000元 (西裝褲就不放了)


想省錢的請找SST&X (東區或內湖outlet);要現代韓風的可以考慮SPAX.
想順便上班穿的有G200X;其他不廢話,花時間做功課自然會找到想要的.

迷思:http://www.storm.mg/lifestyle/76611


襯衫 (必備)
襯衫同理可證,我有朋友說他結婚換了3件襯衫,但其實根本沒人發現.
白色最安全,適用於任何配件,但因為本人有粉紅癖所以弄了兩件換換.
至於什麼細節就別太在意了大家只記得婚紗,頂多領口樣式配合身材選.
(只是裡面都型男怎麼穿怎麼帥,衣著根本不是重點,不信請見下圖)


UniqlX購入,兩件金額約$1,500 (還是不爭氣地挑了紋路= =..)




可以買的地方太多,要有牌子又要便宜的請找GX (U牌副牌).


襪子 (必備)
一度很想走韓風的合身九分褲+露腳踝,但一方面是再買一件有點浪費錢.
另一方面是我們這種身材還是要有自知之明,所以還是乖乖買了黑長襪.

Lobantan購入,單雙金額約$100 (這牌子多唸幾次會豁然開朗)
這種哪裡都買得到而且穿過有點怪的東西就不附圖了,跟內褲是一樣的道理.
是說講到內褲了建議別穿四角褲,要越貼身越好,否則會看出痕跡哦~~

襪子如果不喜歡Lobantan還可以考慮Yesmyder,各大縣市皆有販售.


皮鞋 (必備)
以前買的但實在是差點沒氣瘋. 之前借我弟面試穿,他很貼心地拿去保養.
結果店家很天兵地交錯貨給其他客人,而且還是外國客帶出國要不回來.
哀悼一下這雙絕版了的亮霧面黑皮鞋..


雖然賠了一雙,但已經不是它了.. 理由太唬爛強烈懷疑是想幹起來自己穿.
擦黑的皮鞋 (VangeX購入,約$3,500) (這牌子不錯,草創時更便宜)


可以買的地方太多,從軍用品店到百貨公司都有,太正式的就不太有特色.
除了上述再推薦兩個年輕又不太貴牌:ALL BLACXALLEGREZZX.


馬甲 (選配)
又稱西裝背心,馬甲油(),是男生穿的,不是新娘或腹線的那種馬甲.
因為新娘三套,所以我也很困擾要怎麼搞三套,雖然沒人看但自己爽咩~~
前兩套預計換襯衫跟配件帶過,第三套應該要有感一點,西裝背心不錯.
但在不想花大錢的情況下,這東西還真不好買,重點是又不想台台那種.
後來還是狗屎運剛好碰上了,HXM購入,金額$799.


這種東西如果已經在口袋名單,平時就得注意,通常出現的機會極少.
是說也可以租但價格就高囉,結果我買了沒穿過半次還吊在衣櫃裡..
因為選用了新秘提供款,她大小姐告訴我的時候已經過30天退貨期了..


然後記得穿之前看一下這篇,是男人看就對了,不會害您的哈哈~~


領結 (選配)
近期的婚禮幾乎都不太用領帶了,取而代之的是很容易被誤會成服務生的領結.
正因為容易被誤會,我認為領結挑選很重要,稍微設計款可以大幅降低誤認率.

首先,這是在韓國婚紗出發前買的粉紅色款,金額約$100,西門町購入.


其實她大小姐的新秘有提供配件,但該死的不早說,等我都買齊了才說.
我後來挑了一款搭用,有點懷念韓國婚紗姨母的一整袋應有盡有配件.



因為我也不過就準備了粉/白兩件襯衫,白襯衫配粉領結,理所當然缺個黑的.
第一眼看到這款我就決定要買了,星軌印花,金額$300PinkoX購入.


因為店家在香港,委託順豐配送,結果我收到這個.. 完全就是寄錯款,登愣!!
暗調彩斜,金額$300,七彩的斜紋佈滿表面. 但我其實不是很喜歡..


不得不說反映了之後店家也很阿莎力,過沒幾天又寄了正確的來,而且不回收.
所以就這樣莫名其妙地獲得買一送一,怎麼不多寄錯幾次其實我不介意哈哈~~


胸針 (選配)
其實跟領結是同一家店,在PinkoX上搜尋領結應該泰半都是他NovioshX.
在這間店只要選定花色,比健X情趣蛋還厲害,可以六種願望一次滿足.
噢是奇趣才對,我想說奇怪怎麼健X怎麼開始跨足情色產業!?


可以做成(童裝)領結/項鍊/胸針/髮飾/寵物項圈,全家福從老到小都可用.
舉個例子,我看中的是可搭背心的糖夢,金額$200. 就可以有以下變化:






實品長這樣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家的東西,但就跟路上的正咩一樣,看上的很多但用不到.
推薦給大家囉,相對於ZARX之類的C/P值實在爆表不止一些些.
喔對了寄來的運費要$175,所以要嘛買多要嘛相揪合購會更划算哦~~















沒用到的部分有領帶/領帶夾/胸巾/袖扣/皮帶,不需要的就別浪費吧.
西裝褲改得剛好其實可以不用任何輔助,皮帶其實很危險,不小心就老10.



然後,就是她大小姐的部分了,婚紗我不是略懂是不懂,所以講錯請別見怪.



拖尾白紗 (必備)
這不用廢話,女孩們的第一次進場都想要有夢幻又氣場夠強的拖尾白長紗.
因為我不懂,以下款式命名都是我隨便取的,可以清楚分辨就好咩~~

首先是當天著用已經送出的淨白小花珍珠款,金額約$3,500,淘寶購入.
(第一屆婚紗樂透已送出,恭喜恭喜,約1%的機率快去買樂透~~)




接著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刻花暗藏大蝴蝶款,金額約$2,500,香榭大X購入.
特色很明顯是背後的特大奶油飛,很貼心地把胸部做得頗大以利填充.






最後是一樣扮演神隱少女的肩吊羅馬千層擺款,金額約$3,500,香榭大X購入.
腹部有點像羅馬時代的戰甲,這件胸部就做頗小感覺想強調的是修長.









沒錯夯不啷噹就有3件,其實她大小姐在婚禮前8個月就開始研究.
一開始發現有婚紗特賣,聽到特賣這兩個字對女人就等於是打開開關.
過年期間等不及就自己單槍匹馬去了香榭大X敗了3件,失心瘋真可怕.
然後是我也被半強迫跟去的小歐X跟第X大道,現場實況令人難忘啊..


那為什麼後來還是用了淘寶貨?? 因為覺得買了幾件都偏米色,想要純白.
還有發現淘寶婚紗產業完全發達,每件依照三圍量身訂製、價格又便宜.
還有線上掌櫃24小時客服回覆、速度也頗快,然後她大小姐就又瘋了= =..


裙撐 (必備)
想要裙蓬蓬就少不了裙撐,我個人覺得修長比較美,但我知道您想說男人不懂.
通常淘寶的婚紗部分有送裙撐,可以問問. 這個金額約$500,香榭大X購入.
(想不到我不在就一次敗了一堆,少帶了我這個滅火器去真的是差很多啊..)


然後這個已經隨著第一屆的婚紗樂透送出了,抽中婚紗還送裙撐夠大心吧~~


頭紗 (必備)
就是掀起了妳低蓋頭來的蓋頭,這淘寶有送也有賣,但現在不知身首異處.
翻了翻還倖存的是香榭大X送的,UCC,店家一定也覺得買太多送一下好了.


這個婚禮結束記得別丟掉,身為地球的一份子請一起捲起袖子做環保.
可以弄個骨架變桌罩蓋剩飯剩菜,或像某位阿嬤突發奇想用到淋漓盡致.



白紗 (選配)
這指的是不拖尾白紗,如果要穿兩套以上可以換個口味比較不膩眼.
金額$2,000,還是香榭大X購入.. (怎麼沒有順便辦張會員卡回來)









禮服 (選配)
通常在台灣免不了一白二晚的輪迴,但說真的我唯一認可的只有黑色晚禮服.
好我知道男人不懂,所以她大小姐弄了兩件都不是黑色,開心就好囉~~
反正韓國婚紗有拍滿足到就好~~ (黑色神秘優雅又顯瘦好東西啊!!)


第一件是第二屆送出的粉橘色禮服,金額約$3,500,淘寶購入.








近看很像最近很愛喝的千層酥皮濃湯..


第二件是送客用,金額是創下新高的$5,000,小歐X購入.
這件是全新品,印象中是某處雕花有小瑕疵,所以才會稀有釋出.







短紗 (選配)
其實我認為還有一樣也很棒,是短白紗,她大小姐韓國拍婚紗照時有穿.
有種俏皮可愛的青春感,有同感的水水(男生叫火火??)可以考慮哦~~



其實整個看下來,有時候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哎呀我在講什麼.. 是要說有時候租不如買啦!! 記得四處多看看別太急.
幾種選擇各有利弊,以男人的觀點來看:
1. 內附:如果婚紗照有附就搞定,但小心多看看月經文的加價區爭議.
2. 租借:超過$5,000/件我就覺得沒必要了,除非是相當特殊的手工款.
3. 特賣:不要第一家就失心瘋,如果您去的是手工店我保證您會後悔死.
               貨比三家不吃虧,當然如果您已經了解基本行情就另當別論.
               可以關注喜歡的店家,才能掌握不定期釋出的二手特賣訊息.
               (噢對了如果您是男的請別想歪,我說的是手工婚紗店..)
4. 淘寶:其實我很想強力推薦大家選這個,畢竟她大小姐始終讚不絕口.
               但,馬雲也無法控制的是盜版問題,說穿了就是抄襲各大品牌.
               如果您有很強烈的智財權潔癖切勿下手,請乖乖掏錢另處購買.
               (不差)//便宜,要我說缺點的話是有點臭,一種化學的味道.

               而且現在超多人都直接丟連結給伴娘挑,不到$500一件頗驚人.
               (然後某些店家說不定也是從淘寶買來租給您的中盤商罷了,噓~~)

講講心裡話,婚紗美不美其實只會看一眼,上面的細節應該只分到半眼.
至少在一般男人眼中的婚紗,大概就是胸//背等皮膚露了多少的差別.
露得多就妳今天超美的!!”;包緊緊就噢,還不錯啊滿好看的~~”
很現實對吧,90%的男人就是這麼視覺又膚淺的動物啊哈哈~~
還是評估自己口袋的深淺重要,像第X大道人爆多,我們晃了一圈就走.
二手特賣超多都還要八千一萬的,寧願拿去租更貴的或多買幾件.

噢對了她大小姐的其他配件都是新秘提供,Nu Bra這種東西我不適合介紹.



大概就是這樣,弄幾張實穿照好了,雖然對產品可能會是反效果哈哈~~









就這樣囉,下篇見!!

2 則留言:

  1. 難得看到新郎的服裝配件介紹,而且好詳細!

    新娘禮服部分的介紹好有趣,每次看到「她大小姐」整個就覺得很爆笑XDDD

    新娘很美耶~~ 話說你在這邊PO文爆她料真的沒問題嘛XDDD

    回覆刪除